磕就完了
不整那些个高大上的弯弯绕玩意儿

T:蛮想知道,独生或非独生的各位对弟弟妹妹有啥样的想法(我快烦死我妹了)

我妹是我八岁的时候来我家的,当时没有任何高能预警,就是有一天我爸妈突然在饭桌上跟我说,你要有个弟弟妹妹了

虽然在妈妈怀孕期间大家都给我做了准备工作,可是感觉上还是和跟我商量过之后再要弟弟妹妹不一样。我一直把我妹妹当作我家的客人,或者说是住在我家的人,而不是父母一样的家人,因此我也没有尽到过做姐姐的责任

我真的特别讨厌我妹,哪怕她什么都没做,也特别讨厌。在我出生以前,我们家(我爸爸妈妈的哥哥姐姐那边)已经十几年没有出现过过新生命了,所以我一出生就是最最受宠爱的那一个。我小时候父母工作很忙,我是各种阿姨带大的,前前后后换了能有七八个,都是因为受不了我的性格,觉得我太独,太傲。

这大概也是我不能和我妹好好相处的原因之一吧。

我妹妹八岁生日前一周,我出国了。

在国外我遇到了几个中国姑娘,基本上都是独生子女,或者家里二胎一两岁。我们都住在同一个宿舍楼里,每天朝夕相处。我才发现我确实和别人不太一样。几个性格和我相似的独生姑娘,身上都有一种溢于言表、无法压制的锋芒。不是她们特别以自我为中心特别自私什么的,我觉得这些姑娘们本质都是很善良的,唯一的是和她们相处的时候,会有那么一点点刺。

我想这是我妹妹给我的礼物。

©MgeekN珂萌.R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