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就完了
不整那些个高大上的弯弯绕玩意儿

舟渡甜甜日常6

费渡最近有一个需要出国两个月的项目要办,俗话说一物降一物,不可一世的费爷就怎么跟骆闻舟解释这件事已经纠结了半天了。

“闻舟……”

“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如果你执意要去,我就去找出入境管理局的同事,随便找个什么理由把你的签证强行扣下来。”

“唔……好吧……”

这事就这样被迫搁置了。

一直到三个月后骆闻舟上班的时候发现桌子上有一张黄色的便条,莫名的焦灼涌上心头,他甚至等不及绕到座位上,站在桌前看了起来。

闻舟,其实如果你要留我,不必用这么大费周章还欠别人人情的办法,我不喜欢你欠别人人情,尤其是出入境管理局。其实,只要你的一句____________,万里河山我也奔来见你。

骆闻舟一时没缓过来,他才想起来三个月前那碴破事,费渡那小子的签证估计是下来了,已经先斩后奏溜走了。

他还没想清楚,古龙水的香气就从背后把他整个人陷入了温柔乡里,身后的人轻轻吐出几个字,就把顶天立地的骆队埋进了英雄冢。

唔,我舍不得你。

©MgeekN珂萌.R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