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就完了
不整那些个高大上的弯弯绕玩意儿

考試跪了電腦被收掉人又很桑,手機碼出來的字全是繁體的大家看著又不方便,就很煩,但是今天收到有小可愛敲敲我催更我真的好開心啊真的!!!受寵若驚!!!更加感覺我對不起大家了嗚嗚嗚嗚怎麼會有這麽好的小天使呢!!!今天大概是來不及了我明天要是再不發我就真的是王八羔子了叭emm為了懺悔我的罪過明天來點面瀾的小小甜叭希望沒有涉及敏感詞。雖然會對樂乎有很多不滿意吧但是這真的是我三次含量最少的圈子了,只有一個三次好友而且還是我最最親密的人感覺就很棒 @CrY3t4Lzz 。如果我太丧了的話你們可以告訴我的我會態度很積極地道歉的。但是如果沒有人覺得我很煩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在丧丧的時候來樂乎晃一圈說說話什麼的,畢竟有些話放到三次裏面大概也不會有人聽吧但是憋著又真的難受。番外目標是到30左右可以完結,如果到30以後還有靈感的話就再說叭。很害怕把文章寫完,因為寫完了以後人就會很空虛會突然失去目標的,就特別容易極端誒。算啦就這樣叭,愛你們。

©MgeekN珂萌.Rice | Powered by LOFTER